分享使用者:享樂玩家露營區 老闆 

 

我的第一台吸塵器吸力強沒錯但它有三個點我不太喜歡,第一價格高、第二是機身偏重最後是它不能換電池,因為不是每用一次就會去充電,所以有時吸到一半沒電,還要等4個小時充電,我打掃的興致都沒了,真的不太方便。

 

無線吸塵器心得

 

又因為家中養2隻貴賓狗,所以家中地板、床鋪、沙發上都會有狗毛的蹤跡,之前買的那台吸塵器也不能拆下來水洗,吸完頂多只能用擦的,導致我下次再使用時,機器就容易有狗狗的味道跑出來,最後就很少再拿出來用了。

 

狗毛清潔

 

第二台吸塵器呢~就是之前很紅的手持無線吸塵器~遇到的問題呢就是「會卡毛」,因為我跟我女兒頭髮都算長的,比較容易掉頭髮,使用手持無線吸塵器一段時間後,那地刷頭卡滿整支,最後都要拿剪刀來剪掉再扯出來,才能清乾淨,我覺得是有點麻煩的地方。

 

地刷剪頭髮

 

目前家中沒有一台讓我很滿意的無線吸塵器,掃地機器人能掃的範圍也有限,所以還是想再買一台好用的吸塵器,有一天到我朋友家去玩,發現他家有一台我沒看過的吸塵器品牌【Dibea 地貝】,好奇之下來拿試吸看看,哀呦~還蠻輕的,我朋友也超強力的推薦D008 pro有多好用,就抱姑且一試的心情,上網買一台回家試試看。

 

D008 pro使用心得

 

回家用了一陣子後發現,這台阿噗噗無線吸塵器因為試絨毛滾筒地刷,所以不太會卡頭髮ㄟ~我終於不用在那邊辛苦的拿剪刀,剪糾纏在地刷頭的頭髮了~~

 

地刷不卡毛

 

一整天打掃下來,像是吸床鋪、沙發、地板,使用完不會覺得手特別痠,真的是太感動了~整隻吸塵器重量網站是寫1.3公斤,實測下來也是一樣,沒騙人很好~哈哈 

 

地貝 D008 pro 重量

 

這台阿噗噗吸塵器讓我覺得很好用的原因還有一個,就是它的集塵桶是可以整個拆下來水洗清潔的,連同過濾網也能做清洗,洗完就完全沒有臭味,就是不會像之前幾台一樣,使用下來是不會飄出狗狗的異味。

 

水洗濾網

 

另外還有附贈除蟎刷,可以拿來吸床、吸沙發、吸枕頭,吸那粉塵能力很不錯ㄟ,吸沒幾下,集塵桶內都是灰灰白白的粉塵,我都害怕了~ 

 

塵蟎刷灰塵

 

再來就是LED地刷了~~除了剛剛提到吸塵器不卡毛的好處外,LED燈也很好用,不開燈打掃起來比開燈還清楚,有些邊邊角角的狗毛、灰塵顆粒,只要滑過燈一照到,就超清楚的,馬上知道哪裡髒

 

LED燈吸塵器地刷好用

 

最後就是可換電池的部分啦~這台阿噗噗D008 Pro是可以換電池的無線吸塵器,打掃不用停下來等充電了~當時有再加購一顆電池,2顆電池交替使用真的很方便。阿噗噗吸塵器價格也相當實惠,CP職真得很高,最後我總共買了4台,2台放家裡、1台送婆婆、1台放在南投魚池的享樂玩家露營區使用,真心推薦大家這台好用的無線吸塵器。

 

電池可拆換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噗噗生活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