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蠻容易有灰塵,家中有小朋友,對環境的塵蟎、灰塵比較敏感,很容易打噴嚏,床單也不能常常洗。原本是想要買除塵蟎機,但後來發現塵蟎機的使用範圍很侷限,像是沙發縫隙、地板、櫥櫃、巧拼...等地方就都不適合使用,重量又都偏重,差不多價格之下,發現這台阿噗噗吸塵器網路評價很高,又有實體店面,先生就直接跑去試機,一試就把這台無線吸塵器帶回來了哈哈~

小朋友使用無線吸塵器

 

 

當時決定購買的原因,除了性價比很高以外,它的吸頭在操作時非常順,不會卡卡的,可轉彎的角度也很大,整個打掃下來相當省力,對我這位媽媽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。

 

吸頭靈活無線吸塵器

 

 

 

帶回家用後發現這台無線吸塵器的LED燈怎麼這麼好用,像是在吸「門後」或是「餐桌下面」,不用開燈,垃圾灰塵就看的超清楚,所以我看到大的灰塵垃圾我就會去吸,然後邊照邊吸就會發現,喔~前面是髒的、旁邊也是髒的,就會一路吸的沒完沒了~哈哈

 

有LED燈的吸塵器

 

 

 

另外,小朋友平時都會赤腳在地上跑來跑去,想睡覺就會直接跳上床,就容易把屑屑、沙子帶到床上,因為家裡空間比較小,也沒辦法常常去洗和晾床單,所以我都會用「除塵蟎的刷頭」去把我們睡覺的床鋪全部吸過一遍,吸完後就會立即感受到滑滑的舒服感,塵桶也會看到滿滿的灰塵垃圾,感覺清潔效果蠻好的,真的買到好東西。

 

吸巧拼灰塵

 

除塵蟎吸塵器

 

除塵蟎機

 

 

 

像娃娃也是,小朋友天天抱著,也沒辦法常洗,我就會趁他們去學校的時候,直接用吸塵器把它們吸一吸,常常都會吸出一些平時用眼睛看不見的東西(EX:皮屑、塵蟎屍體、細小灰塵...),然後再給小朋友使用,這樣他們抱著我也會比較安心,真的吸完有差,原本平時都常聽到他們打噴嚏,有定期清就少很多。

 

娃娃除塵蟎

 

 

我們房間、客廳都鋪滿了巧拼,上面就常常會有些頭髮、灰塵,之前要擦巧拼間縫隙的灰塵,就要用濕紙巾包著手指在那邊戳(如下圖)

 

巧拼清潔

 

用久了手真的會痛,而且很難清。有一天我在房間摺衣服時看到吸塵器就在旁邊,不然就拿來試試看好了,一用不得了,真的都被吸起來了,最後這「除塵蟎吸頭」已榮登我的最愛,真的拿到哪用都適合~哈。

 

吸巧拼灰塵

 

 

家中的布沙發真的超難清的,因為布套很難拆,在我們家買吸塵器之前,就只能拿抹布擦一擦,但你也知道那些餅乾屑屑、灰塵用濕抹布擦過一遍後,還是會黏在上面...真的要來回擦好幾次才會乾淨。

 

沙發清潔

 

 

後來有了阿噗噗吸塵器之後,我真的覺得很方便,布面就用我最愛的「除塵蟎吸頭」,邊邊縫隙就用「扁吸頭」解決,現在清沙發不再是件麻煩事了,順手一拿就吸乾淨了。

 

布沙發縫隙清潔

 

這台阿噗噗吸塵器還可以拿來教小朋友「自己的垃圾自己清」,教他們如何打掃,因為機身很輕,連小朋友都能拿起來操作,就在前幾天,姐姐跟弟弟在玩乾燥花,把整個房間玩得跟戰場一樣,就藉機教育一下,要他們自己打掃,4歲半的姊姊用得很順手,2歲半的弟弟也可以拿,我還蠻驚訝的,但弟弟是需要用二隻手,不過還是真的蠻輕的。

 

小朋友打掃工具

 

阿噗噗吸塵器

 

 

 

默默地發現一件事,買回這台阿噗噗吸塵器後,我真的每天都會用到它呢,真心覺得很好用,清潔也很方便,集塵桶是可水洗的,整個都可以拆開洗,吸塵器使用下來也不會有臭臭的味道,洗完後吸力又有更明顯的差別,恢復跟一開始使用一樣的吸力。

 

可水洗吸塵器

 

 

 

最重要的來了,就是它的價格真的還蠻便宜的,跟市售的全配無線吸塵器相比下來不會太貴,因為我們家就只有先生在工作,所以我真的很需要精打細算,其實我先生當初也觀望這台阿噗噗吸塵器一年了,最後選擇它的原因就是性價比很高,配件也很多,除了可以滿足很多方面的清潔需求之外,拆裝也簡單,大家有需要真的可以參考這台無線吸塵器,很推薦!

arrow
arrow

    阿噗噗生活錦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